女生們都希望自己有一雙又大又迷人的電眼吧?!  
       Peiwen以前的眼睛還算大,但是因為後來近視都快變成瞇瞇眼了...
       原本的大眼現在都快剩一條線拉~嗚~
       很開心上禮拜在收email的時候,接獲婕洛妮絲的邀約信
       而且還大方提供了三件產品,其中還有兩附超漂亮的假睫毛呢!!
 
              
        一定有很多女孩們都對婕洛妮絲非常熟悉吧~
        之前有看到部落客分享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整個超生火的啊!!!
        而且婕洛妮絲還請來了美麗的名模瑞莎當代言人
       
她的眼睛真的很迷人!!請她當代言人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                
        我也超級想要跟瑞莎擁有一雙勾魂的魅眼啦!!(扭
        就讓婕洛妮絲完成我的夢想吧~


                 
        首先先來介紹今天的大主角~Jealousness婕洛妮絲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
        婕洛妮絲之前就有推出防水眼線膠筆和眼線液,都主打防水防暈染因此廣受好評

        這次他們又推出更強大的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
        光聽過名字裡"超微整"這三個字就覺得超威的啊!


   
        的筆尖刷頭真的超級細~只有0.05mm!!!        
        就連很少在畫眼妝的Peiwen而言也能夠輕易的就上手
        極細的筆尖可以輕鬆畫出流暢的俐落線條,打造零失誤妝容♥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見證婕洛妮絲如何將我的無神小眼改造成超大魅眼吧~
 
  
        因為我的眼型屬於狹長型又有那麼一點點鳳眼
        睫毛部分也很稀疏又不夠纖長,所以看起來眼睛就沒有很大...(啜泣中~

        趕快使用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幫我放大眼!
          
                       
因為Peiwen怕眼睛過敏,我習慣直接畫隱型眼線來代替內眼線
用眼線筆將睫毛間的空隙先補滿,從正面看才不會露出白白的縫隙
然後再順著眼頭到眼尾勾勒出外眼線,一定要盡量畫在靠近睫毛根部才會看起來自然唷~
想要擁有炯炯有神的魅眼,可以在眼尾部分加強,向外拉長(平拉、上揚、下垂3種方法)

 
 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畫出來的眼線真的又自又自然呢~
 因為我的眼型原本就有點上揚,所以就不用刻意將眼線上揚而選擇平拉的方式
 想要讓眼睛看起來大大圓圓的可以在眼球上方的眼線加粗,就會有很好的娃娃眼效果喔!


   
                             

    畫完眼線後再用睫毛夾稍為將睫毛夾翹就可以準備貼上美美的假睫毛囉~!
 

             
        婕洛妮絲提供了兩附心鑽美睫假睫毛給Peiwen
        分別是JS-731搶眼睛采款JS-718花漾甜心款

               
        這次先選JS-718花漾甜心款示範給大家~
        婕洛妮絲心鑽美睫是透明梗而且模仿真實睫毛的排列代起來也比較純真自然無邪!


        
     接下來就使用婕洛妮絲的黏密密超貼合假睫毛塗在假睫毛上

       
             有點透明的白色讓貼合的時可以不著痕跡
             
等它變成半透明狀後就可以戴上去了!

                    
                   戴上去後眼睛真的變超大的耶!!!
                   而且超自然的,假睫毛戴起來也很舒服、輕柔
   就像是自己真的睫毛一樣~眼睛超深邃

                   大家有被電到嗎?!XD
 

        這次的體驗真的超棒搭~婕洛妮絲我愛上妳啦!(咦~這是在告白嗎?!
        喔~是愛上妳們家的產品啦!

 

 婕洛妮絲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的筆管結合復古雅緻的黑色蕾絲和女孩最愛的粉紅色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夢幻逸品呀~
 連手殘的我都能輕鬆畫出深邃魅眼,你還在等什麼呢?
 姊妹們讓婕洛妮絲還我們迷人電眼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讚、按個推唷!
     也請點個廣告嘛~~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