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真的很感謝如淇玩城
提供他們家的包包唷!
打開一看真的超開心的!!!
這個包包也太漂亮了吧~~~~~( ̄▽ ̄)~( ̄▽ ̄)~爽到不行~
還有用防塵袋包著好貼心唷♥

2
我一直想要買一個像這樣款式的包包
感謝上帝真的聽到我的禱告了
當然也要感謝如淇玩城拉~

她的名字是☆韓版復古撞色潮流兩用包郵差包
其實我比較習慣稱她小方包說XD
它有三種顏色 西瓜紅/桔色/黑色
我拿到的是西瓜紅
是三種顏色中我最喜歡的耶~~~~~
如淇玩城真懂我♥羞(# ̄▽ ̄#)

3

側面看也超時尚

4

裡面有兩層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耶!
我包包都會放超多哩哩叩叩的東西
這個包真適合我拉

重點是它裡頭的布料超厚的耶
不像在菜市場買的一、兩百塊的包
以前在網路有買過一次包
內裡布很薄,用沒多久就磨破了
可是這個郵差包真的超棒的!

5

手提或肩背都有不一樣的風味
上學或者逛街都超適合

如淇玩城他們常常舉辦改包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業看看
說不定下一個收到美包的就是你唷!!

我自己也嘗試改了這個包包
改了一個下午
不過設計感不佳只能改到這種程度啦....

6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XD
給我一些點子或建議吧~
 
7


 

arrow
arrow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