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參加了彩遊館所舉辦的七月七日晴 DIY送溫情活動
在第一階段很幸運的入選了
然後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讓peiwen在第二階段的決選拿到第一名!!


 2.jpg

今天終於收到第一名的獎品~9個紙膠帶和一個可愛的Q比公仔
喜歡手作的我拿到紙膠帶就迫不及待拿來裝飾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啦~


3.jpg

起源於日本的和紙膠帶,由於圖案繽紛多變化、易撕易黏
可自由運用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最常見用來做卡片之外
也常用來裝飾馬克杯、相框等,即使不擅長手作的人,
也可以透過簡單撕黏也能夠讓物品呈現全新的樣貌喔!

4.jpg5.jpg

 之前抽獎拿到的相框組只有素素的白色外框
 因此我就拿了蕾絲款和英文字母款的紙膠帶來裝飾
外框
 是不是很好看呀~

6.jpg

家裡的書桌抽屜也很舊了
所以這時候紙膠帶又上場拉!!
貼完紙膠帶了抽屜超像是用禮盒直接放進去的XD

7.jpg 8.jpg
老舊的檯燈也來玩一下~
獨一無二這就是成就感!

9.jpg
  以前拖地的時候
  櫃子下方都會因為和水接觸所以有點浮起損壞
  外婆正愁該用什麼紙來遮蓋
  這時紙膠帶也派上用場拉~

  10.jpg

    桌子的邊緣也用點點款也裝飾
    多了一分俏皮的感覺!
    原本不是一組的家具因為紙膠帶變成一家人了XD

11.jpg

  書桌的邊邊角角也用蕾絲款黏貼
  感覺超級典雅~
  光是今天就用了一大半的紙膠帶拉~
  我愛紙膠帶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讚、按個推唷!
  也請點個廣告嘛~~
  您的支持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創意 紙膠帶
    全站熱搜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