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3

愛保養更勝化妝的Peiwen習慣大喇喇在文章中現素顏

大家應該早就被我的素顏嚇慣了吧!?XD

已經好久沒有來和大家分享妝文了

今天就用我最近很愛的兩項妝品來個時尚小惡魔妝文!!!

 

DSC00284

女孩們最受不了外觀俏皮可愛的東西了

每次都會被燒個精光,然後就很心甘情願掏出$$

照片裡兩項印著華麗繽紛插圖的妝品是

2013由三立電視愛買客的P.Y.T時尚小魔女結合凱莉老師打造並監製

所推出的一系列韓風系的MIT彩妝品

並且以 “Little Devil小惡魔”來作為這系列妝品的Tittle

延續網路暢銷品牌Angel Key的品牌理念

是針對適合台灣女生膚質跟需求所量身定做的唷!

 

品牌故事:

在天使的包圍之中,我是叛逆的小惡魔,無辜的臉龐我藏匿著俏皮火熱的心,

潔白的翅膀是我的偽裝色,魅離的黑夜使我獲得重生。

是撒旦的詭計嗎? 不!

我並不屬於他,純淨的天空是我的畫布,

七色彩虹隨我自由揮灑,我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恣意遨翔……

 

DSC00270

Little Devil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沉睡已久的天使,你聽見內心惡魔在掙扎了嗎?

他開始計畫違背你的純潔,讓你怎麼也看不出的天下太平…最真的最透的面具已誕生…

CC霜最近仍是持續發燒不斷的超夯底妝品

越來越多品牌都推出自己的CC霜產品

Peiwen最喜歡嘗試新鮮事物了

像這樣有著超卡娃意LOGO的產品真的令人著迷呀!!!

 

DSC00271

雖然這罐CC霜是小ml的體驗品

但包裝設計還是超用心的耶!

粉紅+粉藍的搭配,正好是Peiwen喜歡的呢~

心動到想要把正品帶回家啦

 

 

DSC00275

顏色是非常可口(!?)的蜜沙色

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感覺像唇凍般想挖一口來吃XD

 DSC00276

質地水潤、延展性超棒的!

 

DSC00279

擦起來輕薄不厚重,顏色也很自然不會死白

帶有點珠光亮澤卻不會覺得泛油光

就像韓妞擁有的那種裸肌感~

 

DSC00262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惡魔眼中只看得見的美---是你那難以捉摸的眼

讓他知道用眼神說話的你最美。

看到包裝上面輕鬆活潑的手繪風插圖

真的讓Peiwen愛不釋手呀~捨不得丟掉

 

DSC00266

天空藍為基調的筆身看起來格外清新

 

DSC00267 

筆身上面還有印上Little Devil

還有黑色的惡魔翅膀和叉子的插圖超吸睛

有別於其他彩妝品牌走的公主風或者粉嫩女孩風

小惡魔的壞壞風格更能出奇致勝~

 

DSC00268

這款眼線膠筆總共三種顏色(時尚深黑、迷惑玩咖、心機銀鑽)

Peiwen手上這支是時尚深黑

DSC00282

它的筆芯軟硬適中畫起來滿流暢的

顏色看起來也很飽和

DSC00285

超防水就算在水龍頭下沖水依然不暈染

用面紙擦拭,面紙上面也沒有沾染眼線

可能是Peiwen手上還有點濕潤

用手指大力搓揉後邊邊還是有些些暈開

但大致上顏色飽和度還算完美

DSC00289

卸除不費力~

只要用一點點卸妝液輕抹

眼線膠馬上就被溶解,用清水沖洗就輕鬆卸乾淨!

 

 

開始變身擁有天使肌的小惡魔~

DSC00324

在基礎保養後擦上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它的質地就像一般的隔離飾底乳一樣清潤

 

DSC00336

遮瑕力也很令人驚豔呢~

 

DSC00335

這款CC霜真的很討喜

輕盈粉體使用起來就好像沒上妝

最近Peiwen出門只擦這款CC霜再刷上蜜粉定妝

一整天下來也沒出現尷尬卡粉

 

 

底妝OK後在畫上眼線放大眼~

DSC00337

以前Peiwen就用過非常、極致難畫的眼線筆

筆芯硬梆梆,畫到都要變"三眼皮"了還不顯色 

立馬把它打入垃圾桶冷宮... 

這款眼線膠筆的筆尖雖然沒有眼線液筆那樣細

畫起來也很流暢不會"咬"眼皮

顯色度也很不錯,畫一筆顏色就很飽滿

不會畫了老半天還畫不出美麗色澤

慢慢勾勒也能呈現細緻完美的眼尾

眼睛馬上放大而且變得深邃有神許多

 

DSC00353

雖然是大黑色的眼線

畫起來卻不會像黑色眼線液那樣太銳利

本身眼神就已經夠"殺"的Peiwen

如果畫太濃黑、細長的眼線就變成恐怖的惡女啦~

這支大眼不慚眼線膠筆還令人挺滿意的

讓我的眼神會說話XD

 

DSC00349

平常都用妹妹頭裝嫩裝年輕

不知道這樣反差會不會太大嚇到大家XD

偶爾當壞壞女孩感覺也挺新鮮的~哈哈

 

DSC00319

我發現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沒有眼線耶....

沒眼線的加持我的眼睛超無神的

畫完眼線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DSC00372

出門前只要這兩樣妝品就可以讓人大變身~

因為Peiwen眼皮不太會出油

到了晚上眼線還是跟剛畫完一樣完整不暈染

但本身眼皮易出油或者容易吃妝的人就建議刷薄薄蜜粉定妝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親自試用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因此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做為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