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34

最近常常看到格友留言說我的臉好像變亮了

我自己都沒太注意到這點,原本只是覺得應該是燈光的效果吧...(但心裡挺開心的!

看到大家的留言後才仔細瞧瞧自己的臉,比對一下以前的照片後才發現皮膚真的有透亮的感覺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Peiwen肌膚變亮的小秘密吧!

 

DSC03804

Peiwen肌膚變亮的小秘密就是來自寶拉珍選的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從3月中到現在快5月了,我都一直使用這瓶精華液唷!!!

 

DSC02535

很喜歡它橘色的玻璃瓶身

看到這鮮豔的顏色就覺得很有活力和朝氣~

而且這玻璃瓶是抗UV的唷,比較能夠避免裡面的精華氧化

 

DSC02526

 這瓶還榮獲FG特優評鑑(可參考:http://ppt.cc/l1ov)

最近上到FG常常可以看見C15抗老淨白精萃出現在側欄

Peiwen以前使用過的幾項寶拉珍選的產品都是在FG看到有特優評鑑

然後又很多朋友用過覺得很不錯所以就買來用,連我媽媽也很喜歡呢!

 

DSC02530

打開盒子時它的精華液和滴管是分開來放的

 

DSC02532

滴管設計的好處就是可以精準掌控使用量又可以避免直接接觸產品

而且它的瓶口有別於一般精華液,Peiwen發現它多了隔離空氣設計

這樣當我們取出滴管時就可以避免空氣進入瓶內

能維持產品本身的活性和品質以免遭受外界的破壞

 

 

美麗的主播林舒煒也愛用寶拉珍選C15淨白精萃 

而且還分享了她使用的小秘訣給大家參考~

 

DSC02537

它的質地是液態偏水,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清爽

吸收度也比一般精華液還要快速

 

DSC03945

早晚擦完化妝水後,可以先單獨使用這瓶C15,後續再使用保濕產品

或者使用精華液後在擦上C15都是OK的~

Peiwen自己的習慣是在精華液或者乳液中加入一滴C15混合再使用

用量不需多,只要一滴就夠了!!!

 

DSC03956

因為它沒有含任何香精所以聞起來就是果酸產品那種微酸的味道

不過不是討人厭的那種刺鼻味,所以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它的吸收度真的很快,輕輕推開一下子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而且完全沒有一絲黏膩感也不油,使用起來就感覺非常清爽舒服

 

DSC03972

在用這瓶C15之前我就有在擦寶拉珍選的清爽升級抗氧化精華液

因為兩項產品都可以擦在眼周肌膚,所以我就把它們混合在一起使用

 

DSC03985

大多數精華液對眼周肌膚而言太厚重所以不適合擦在眼周

不過寶拉珍選真的太棒了~它有很多產品是連眼周肌膚都能使用

我要的不是只有視覺上的白嫩,更要觸感上的年輕Q彈!

 

DSC04005

內抗氧、外防曬才能達到滴水不漏的抗老防護作用~

無論有沒有使用果酸類產品,防曬都是每天必須要做的!

Peiwen最近也愛上寶拉新出的這款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

用起來一點都沒有防曬乳的黏膩感,還有潤色效果

有了它可以拋下CC霜也沒關係了~因為我覺得它跟CC霜一樣有讓肌膚看起來更亮麗的fu

大家看到我分享這麼多寶拉珍選的產品就知道我有多愛這牌子吧?

 

 DSC04047

在FB也有他們設立的寶拉101愛美教室粉絲團

Peiwen很早之前就加入囉~因為裡面分享的保養新知很豐富真的很受用!

 

以上產品純屬個人親自試用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並未受酬
每個人膚質、使用習慣不同,因此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做為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