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43

唷呼唷呼~Peiwen今天又要告訴大家一個好喝的飲品囉!

大家還記得先前我有分享過BeautyTalk美人語的氧氣系列產品嗎?

【清潔】有氧好厲害~孕育活力奇肌〄BeautyTalk美人語 氧氣雙膠&全效亮白保濕面膜

Peiwen真的好喜歡他們家的泡泡面膜,每次用完都覺臉好緊實,拉提超有感~

後來才知道美人語除了保養品之外還有一款零人工添加喝的『飲氧品』

因為Peiwen家本身每天都會泡一些營養麥片、燕麥之類的來喝

所以對這種沖泡式飲品特別感興趣呀!

 

 

DSC00528

美人語主打"氧氣"商品,所以就把這罐取名叫做飲氧品

而不是真的喝的到氧氣啦~但這名字還挺吸引人的!

聽說美人語還有在各大通路辦過試吃會,並且廣受好評~

 

DSC00532

這罐飲氧品它不是什麼健康食品

它就像是一般我們肚子餓會沖泡來喝的麥片、五穀、堅果飲品

但是它的成分都是來自新鮮食材

 

DSC00530

它是全食物商品,利用22種純天然食物煮好研磨成粉製成

裡頭有蔬菜、豆類等等我們常見的食物

通通研磨成粉放在一起感覺就好神奇呀!

 

DSC00531

 內含冬蟲夏草菌絲體、刺五加及辣木等珍貴成分

這些成分其實Peiwen也不太懂它到底是什麼?對身體有什麼幫助?

然後就拿給我家媽媽和外婆看,她們一致驚嘆:哇~這罐美賣餒!

這罐比她們平常喝的五穀堅果飲之類的成分種類更加豐富~

我知道我媽媽有食用黃豆粉、芝麻粉這類單一成分的粉末

但是Peiwen不太喜歡這樣單一的口味...

看到飲氧品一罐就囊括這多麼種食材、營養成分,就挺有興趣的XD

 

DSC00533

現在有很多食材、豆類粉末都是從大陸進口

不過這罐飲氧品是台灣製造的,也有投保3000萬富邦保險

面對現前嚴重的食安問題,消費者對於產品製造、來源謹慎要求是必須的~

有時我們很容易為了滿足口感上的慾望,卻賠上了身體健康

飲氧品不添加其他人工化學成分,比較不會帶給身體額外負擔

另外我喝過冬蟲夏草雞精(被媽媽逼的...),個人對於中藥食材味道真的很反感

看到最下面那行字寫~它不是中藥材冬蟲夏草製品,這點讓Peiwen還挺安心的!

 

DSC00534

看起來有點像玉米濃湯包那種粉末

小時候Peiwen超喜歡喝X寶濃湯,後來才知道那裡頭都是不太健康的人工香料...

不過這罐飲氧品的成分比那化學添加製成的"化學湯"有如天壤之別呀~

而且孟孟媽咪有說這罐飲氧品還可以拿來做菜或者加到湯裡頭,都是非常ok的唷!

所以Peiwen都會特別提醒媽媽煮菜時多加一匙飲氧品在裡頭!

 

DSC00537

第一次打開時Peiwen找不到湯匙

後來才發現它附的塑膠湯匙藏在很深很深的地方啦!哈哈

這湯匙讓我想到挖冰淇淋的那種挖瓢XD

 

DSC00540

還沒泡開的味道聞起來有黃豆粉和淡淡的海苔香氣

 

DSC00541

平常家裡的婆婆媽媽累了或者沒時間準備各種營養食材

或者待在外面的上班族、學生族就可以隨時泡一杯來補充營養!

以五色五味食材調配,是全家大小、老幼都適合飲用的飲品~

 

DSC00546

大概取3平匙(25g)再加入150C.C的熱開水沖泡

如果喜歡喝濃一點或者想喝多一點就可以再依照個人口味調整用量和比例

泡開的樣子真的有點像濃湯或者海鮮粥之類的,對吧?

不過那味道是截然不同的唷~

 

DSC00548

加水沖泡的時候挺容易沖開的,不會說結成一球一球糊糊的那樣

如果水量放少一點點的時候還可以增加它的濃郁感

 

DSC00547

口感非常滑順,雖然沒有像麥片那種嚼感

但喝完一杯後就覺得很有飽足感,而且會一喝就愛上!

 

DSC02816

Peiwen好像都還沒提到它喝起來的味道是怎樣齁?

我覺得它有點像是台語俗稱的"咪阿夫",口味淡一點的米麩~

黃豆香比較重,糙米香比較但這樣,比咪阿夫好喝唷!

會令人想一杯喝完再來一杯!!!連我家外婆也喜歡喝呢~

 

DSC02819

小時候外婆都是餵我喝"咪阿夫"長大的~

我以前好喜歡那個味道!所以喝到飲氧品的那刻懷念的滋味通通回來了~~~

而且這飲氧品高纖高鈣、無糖低鈉,作為幼兒副食品也很適合!

 

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BeautyTalk美人語

或者參考PChome商城orYAHOO超級商城

 

 

以上產品純為個人親自體驗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任何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每個人體質、飲用習慣不同,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做為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P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